福建省教育厅近日公布了2011年度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人选名单,我校共有12名教师入选。
 
       其中,信息学院罗继亮、化工学院荆国华、土木学院徐玉野、工商学院张向前、数量经济研究院赵昕东、哲社学院曾文婷6名教师入选2011年度“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计算机学院王靖、材料学院熊兴泉、分子药物所王启钊、经金学院苏梽芳、音舞学院檀革胜、哲社学院魏燕侠6名教师入选2011年度“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
  
        至此,我校已有27名教师入选省“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11名教师入选省“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    “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福建省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是福建省“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加快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提升高校科技创新队伍的实力和水平,推动重点建设高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