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两天的第二届中国民营企业营销高峰论坛21日在我校明德堂召开,华侨大学党委书记李冀闽、泉州市副市长黄维礼、著名经济学家、华侨大学特聘教授乌家培等出席了此次论坛。论坛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曾路教授主持。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中国民营企业营销创新”,设置了学术报告会、学者与企业家对话、学者分组讨论、考察调研安踏(中国)有限公司等四个单元的内容。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符国群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晁钢令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钟育赣教授以及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龚振教授应邀分别在学术报告会单元作了主题演讲。

    随后,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郝渊晓教授还与四位演讲嘉宾一道,先后与利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良星先生、董事副总裁胡诚初先生,中国服装网CEO 廖斌先生,361度国际有限公司CEO夏友群先生等就企业营销创新问题进行对话交流。

     中国民营企业营销高峰论坛是国内营销界特别是民营企业营销领域最高级别的论坛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成为国内营销界的品牌活动之一。本届高峰论坛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与华侨大学联合主办、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

领导和嘉宾在主席台就座

论坛现场

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