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主办、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承办的“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2011年年会”日前在北京召开,华侨大学校长助理、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路教授在会上当选为学会新一届副会长。

    此次年会以“社会转型与市场营销”为主题,共有来自国内外100多所高校及相关机构的专家、学者200余人参会。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校长纪宝成教授代表研究会致开幕辞,中央财经大学校长王广谦教授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辞。美国麻省州立大学Thomas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王建国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孙国辉教授,分别作了题为“Marketing in the Lean Enterprise”、“市场营销战略创新”和“中国企业国际化:问题与挑战”的主题演讲。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是全国各高等院校从事市场营销学教学、研究的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学术团体,为国家一级学会。学会自成立以来,通过定期或不定期的形式,为全国高校从事市场营销学教学、研究的专家、学者提供交流的机会,对我国市场营销学科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成为国内营销学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学术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