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泛华学院主页
  华侨大学泛华学院成立于2012年4月,系华侨大学的教学、科研单位、是专门负责与福建泛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的组织管理工作;学院的主要任务是面向在印尼的中资、侨资企业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泛华学院设在厦门校区,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教授任泛华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印尼著名侨领、企业家、慈善家林昌华先生任泛华学院名誉院长,现任院长陈庆俊研究员。
  福建泛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矿产资源开发为主业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涉及产业包括矿产资源、冶炼工业、物流贸易、文化传媒等,是目前印尼镍矿的主要投资商、是我国镍矿进口的龙头企业。
  成立泛华学院以及即将在福建泛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下创办泛华学院印尼分院,是华侨大学进一步创新校企密切合作、推进华文教育向纵深发展;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推动中国、印尼两国的经济、教育、文化交流的新举措,将成为华侨大学在新的历史时期深入开展华文教育、更好地履行为侨服务使命的新品牌、成为进一步推动中国和印尼友好往来的新桥梁。
  学院以“为侨服务,促进中国和印尼文化交流”为使命,以“胸怀祖国,放眼世界”为院训,以提升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国际化人才为目标,紧密结合东南亚华侨居住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在海外的中资、侨资企业培养特色专门人才,并为华侨大学扩大东南亚招生和侨教工作而努力贡献。
华侨大学泛华学院(College of Pan-Chinese Of Huaqiao University)
地址:中国•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综合教学楼群E5区
邮编:361021
电话: 0592-6167326,0592-6167318,0592-6167316
传真:0592-6167326
电子信箱:fhxy@hqu.edu.cn
网址:http://fhxy.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