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1月6日下午,泉州市副市长张永宁率泉州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华侨大学考察。张永宁肯定了华侨大学的办学成果以及对地方经济发展的贡献,表示将仔细了解华侨大学建设发展的情况,帮助解决华侨大学建设中的一些问题。

    在校党委书记关一凡、副校长彭霈等的陪同下,张永宁一行到西区工地,听取关于华侨大学的总体建设规划以及西区现有建设用地规划的介绍,随后前往华侨大学西区老住宅区及新建的莲园1号、6号学生宿舍楼,就华侨大学的石头房改造、历史性建筑的保护及未来学生、教职工搬迁问题进行探讨。

    张永宁表示,华侨大学对泉州市经济发展的贡献有目共睹,泉州市政府也历来高度重视华侨大学,此次考察了解了华侨大学在石头房改造、住房和体育设施建设规划用地、人员搬迁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将召集相关部门讨论具体事宜,支持华侨大学的建设发展。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泉州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张永宁(右)与关一凡交谈

张永宁一行听取华侨大学的总体建设规划以及西区现有建设用地规划介绍

张永宁一行视察新建的莲园一号楼、六号楼

座谈会上讨论华侨大学建设用地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