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我校2015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成果汇报会11月5日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4室举行。

    此次共八支团队入选终审汇报,囊括了七类学校组织的重点团队,其中溯侨实践团还作为“华侨华人”学生社会实践专项调查活动入选。汇报会上,八支团队成员以歌舞表演、话剧表演、小视频等形式将实践成果一一展示。“比太阳早起的士兵”探秘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实践团,展示了天安门国旗护卫队伴随太阳出旗的庄严风采以及国旗班对国旗深沉的爱;溯侨实践团的印尼学生用他们的传统服饰和歌舞吸引了全场目光,展现了华侨这一群体的生活经历和状态;为“坚强妈妈”筑梦行动实践团传达了一名坚强母亲的梦想,唤起对“坚强妈妈”这一群体的关注和重视……

    2015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以“践行‘八字真经’,投身‘四个全面’”为主题。据统计,共有600余名老师和5168名学生参加此次实践,包括两校区617支团队。经过评审,最终有559支团队获得立项,其中20支国家级和省级优秀团队,还有12支团队获得“海西春雨行动”项目支持。

    校长贾益民、副校长刘斌,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当天的汇报会并担任评委。

团队成员汇报暑期社会实践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