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1月7日下午,我校第38届校运会厦门校区赛事落幕。副校长刘斌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为期两天的激烈比赛,各项比赛成绩决出: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夺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至六名分别为土木工程学院、华文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组团队总分第一名由华文学院摘得,第二至六名分别为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化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经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组评审,化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华文学院及建筑学院获“学生组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化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教工组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此外,厦航学院钟骏武等29名学生运动员、统计学院杨海坪等40名教工运动员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等13个班级获评个人和班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

    刘斌致闭幕词。他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苦工作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运动会虽然落幕了,可发展体育事业、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永不落幕,希望全校师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持体育运动,延续体育精神,一同开创华侨大学更好的明天。

    据悉,第38届校运会泉州校区赛事将于11月13日至14日举行。

副校长刘斌等为获奖者颁奖

跳高比赛

“奔跑吧,兄弟”

接力比赛

铅球比赛

工作人员辛苦啦!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