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0月30日下午,我校2015年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举行,170余名优秀毕业班学生代表获聘为2016届校友联络员。

    副校长曾路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校友联络员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勤恳工作,乐于奉献;牢记自己所肩负着的崇高使命与责任,真正发挥学校和校友沟通的桥梁作用;认真履行联络员职责,及时搜集、反馈、交流校友和学校的信息,热心参与校友会活动,努力完成各项工作;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团结、凝聚广大校友,为推动学校的校友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厦门校友会副会长、2001级校友夏希东分享了自己多年从事校友工作的经验。他称,目前校友工作应提倡利用大数据公众平台的优势,借助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继续扩大华大校友会规模,不断增强校友力量,建立一个良性的互动社区。

    美术学院2012级学生朱俊杰代表新受聘的校友联络员上台发言,表示要坚守校友联络员的光荣使命,担负责任,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校友服务,为推进学校的校友事业发展做出努力。

    我校泉州、厦门、漳浦、山东、陕西等地校友会代表,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与会嘉宾并为2016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据了解,华侨大学校友总会是在国家民政部正式注册登记的全国性社团,截至目前,陆续在全球成立了48个校友会组织,其中海外校友会13个。校友联络员是沟通学校和校友的桥梁与纽带,是学校开展校友工作的基础。从2011年至今,我校已累计聘任校友联络员700余名,在收集校友信息,联络学校与校友,以及校友会工作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6届校友联络员获颁聘书

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