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3月17日下午,我校期初实验室工作会议在厦门校区机电信息实验大楼二层A205室召开。副校长刘塨主持会议,实验室工作委员会成员及各学院实验室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何碰成从实验教学、建设项目实施、贵重仪器共享、安全建设、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对2016年实验室建设进行了回顾,并围绕“十三五”实验室专项规划、实验室建设提升计划、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汇报了新学期实验室工作计划。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赵鹏就新一轮实验技术人员聘期任务方案进行说明。

    刘塨总结指出,实验室是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支撑条件,为此学校推出了实验室建设提升计划,各单位要围绕实验室建设提升计划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十三五”实验室专项规划,推动我校高水平实验室建设。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责任,抓好实验室安全工作。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根据参会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深入调研,进一步完善新一轮实验技术人员聘期任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