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团餐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团餐产业大会4月17日在北京召开。会上表彰了“2016年度中国百家好食堂”,我校厦门校区紫荆二餐厅获此殊荣。福建省共有四家高校餐厅获奖。

    该表彰肯定了我校厦门校区紫荆二餐厅具有严谨的加工流程、优质的餐饮服务、精致的菜肴出品、稳定的菜肴价格、先进的设施设备及一流的科学化管理。

    据了解,中国国际团餐产业大会是中国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国际化团餐大会,是团餐领域的产业与技术盛会。此次共有团餐产业国际、国内领域一线企业巨头及政府、专家学者、产业链代表和主流媒体等近千人参会。

    餐厅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从提高全校师生对餐饮服务满意度入手,坚持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服务的原则,坚持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和环境育人的理念,坚持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服务的宗旨,确保校园食品安全,稳步推进餐饮发展,满足广大师生多元化餐饮需求,为学校提供更为坚实有力的后勤餐饮服务保障。

厦门校区紫荆二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