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4月17日下午,由我校学子创作的3D彩绘艺术壁画在BRT华侨大学站举行了落成仪式。

    通过彩绘,BRT华侨大学站的一面墙被装饰成为“门洞”,透过“门洞”可以看到我校厦门校区的标志性建筑——综合教学长廊;站点的另外一面墙还绘有代表性的学士帽、书本等元素。这两幅3D彩绘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组成的绘酷团队发起,美术学院创作设计,两个团队共同执行,历时13天完成。

    据介绍,绘酷团队曾在挑战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等一系列赛事中取得佳绩,并入驻众创空间孵化基地,此次进入BRT站点开展3D彩绘壁画,致力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践行公益、美化厦门,让更多乘客了解我校的校园文化,感受BRT站点焕然一新的面貌,领略彩绘艺术的魅力。

    厦门卫视等媒体对落成仪式进行了采访报道。

    厦门BRT企划部、宣传部负责人,我校校团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绘酷团队学生代表等参加了落成仪式。

BRT华侨大学站3D彩绘壁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