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我校泉州校友会2017年年会5月21日在泉州召开。会议增补了一批理事会理事、监事、副秘书长、副会长及顾问,并为校友工作积极分子、热心赞助校友活动的企业和个人颁发奖状、纪念牌。

    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贾益民,学校部分老领导、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省内各校友会负责人及其他兄弟院校校友会代表参加了活动。

    泉州校友会会长魏腾雄在工作报告中指出,泉州校友理事会2014年换届以来,承前启后,开拓创新,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办会理念,积极帮扶校友,加强校友联谊,搭建校友平台,成为与母校、与校友沟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校友会两年多来开展了系列别具特色的活动,开创了校友工作的新局面。泉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健作校友会财务报告。

    贾益民在致辞中表示,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新一届理监事会2014年履新以来,心系母校,情牵校友,和衷共济,精诚团结,积极支持和参与母校建设,竭诚联络和服务在泉校友,不断创新和完善服务功能,联合校友总会、各兄弟校友会开展了华大校友集体婚礼、泉州校友众创路演等系列活动,在社会、在校友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为推动学校校友工作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为全球各地校友会工作的蓬勃开展树立了学习的标杆。学校的发展需要校友们的共同参与,期待各地校友会和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倾情支持和帮助。贾益民希望泉州校友会利用好地利优势,在联络全球校友、集聚校友资源、拓展服务功能、创新工作方式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当天,泉州校友会举行了校友艺术团授牌仪式及华大(泉州)校友2017众创路演平台启动仪式。会后,泉州校友会还精心准备了一场由在校生和校友共同参演的联欢晚会。

贾益民致辞

华大(泉州)校友2017众创路演平台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