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5月22日至23日,上海台商子女学校董事会副董事长周建国率该校毕业班师生一行15人到我校参观访问。

    23日上午,我校招生处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室举行欢迎仪式,欢迎上海台商子女学校师生一行。招生处负责人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办学历史、宗旨及在校台湾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对最新的对台招生政策及专业设置等进行详细说明。

    周建国表示,华侨大学是一所特别适合台湾学生学习的高校,近年来已先后有近30名上海台商子女学校毕业生来华侨大学深造求学,希望此次随行的毕业班同学通过访问交流,了解华侨大学的办学情况及校园文化,从而发现自己喜欢、适合的科系。

    为便于来访学生了解在校台湾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招生处还安排了两校区台湾学生与来访学生陪同参观校园及座谈交流。来访学生就自己感兴趣的方面纷纷提问,对大学生活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专业的选择有了更明晰的目标。

    来访期间,上海台商子女学校师生一行先后参观厦门、泉州两校区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学生公寓等,并参观了泉州博物馆。

参观厦门校区模型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