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6月16日下午,以厦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主任施芝元为组长的福建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一行7人到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听取实验室安全工作汇报。副校长彭霈出席汇报会。

    会上,彭霈介绍了华侨大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积极配合检查组的安全检查工作,希望检查组严格按照实验室安全标准,指出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指导和帮助。

    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从总体概况、实验室安全工作体系、校级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具体举措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

    保卫处、旅游学院、工学院、生物医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后,检查组以小组为单位对泉州校区相关学院实验室进行实地检查,并与师生交流。

汇报会现场

检查组实地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