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6月18日上午,泉州市领导陈荣洲、海峡两岸医疗产业基金会执行董事骆钢、泉州颐和医院筹备负责人唐高骏、台湾高品生物科技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育英、海峡两岸医疗产业基金执行长郑立恒、泉州颐和医院筹备主任邱俊杰一行访问我校,与校长贾益民、副校长彭霈等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座谈,商讨合作事宜。

    与会各方就开展合作,共同促进华侨大学医学学科发展、促进医学人才培养、促进泉州医疗服务水平进步表达了良好意向。

    贾益民表示,华侨大学一直致力于医学学科的建设,高水平医学学院的建设需要高水平医院的支撑,希望在此方面与政府及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建设一流医学学科。

    陈荣洲表示,华侨大学学科和人才条件齐全,有办好医学院的良好基础,泉州市将在各方面大力支持华侨大学医学学科的发展。

    骆钢期待颐和医院与华侨大学的合作,他称,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交流等方面有广泛前景。

    我校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生物医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与座谈,双方就合作的具体问题进行讨论。

    据了解,泉州颐和医院是首家落户泉州的台资综合性医院,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