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7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6月19日下午,副校长徐西鹏在厦门校区主持召开了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徐西鹏在讲话中指出,本科专业评估是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形成专业品牌的重要手段。各专业都要高度重视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将本科教学基础性地位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常抓不懈;要认真研读和分析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加强基础数据和资料的整理,强化自评自建工作,制定合理的整改措施,提升专业的指标达成度。各学院要统筹安排、合理分工、全员参与,更好地推进专业建设工作。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此次专业评估的背景、意义和参评专业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在评估过程中要重视信息报送,加强与专家委员会的沟通和交流。电子信息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2016年参评的3个专业所在学院负责人就首轮试点评估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措施。

    各相关学院院长、党委书记、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及参评专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福建省计划于2016至2020年面向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开展29种本科专业评估。2017年,我校的英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广告学、市场营销、金融学等6个专业将参加专业评估。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