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7月15日晚,在中国教育留学(香港)中心的协助支持下,我校招生处、董事会香港办事处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在校优秀香港学生,在香港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举办2017年香港学生升学华大行前辅导讲座。本次辅导讲座吸引了大批即将入学我校的2017级香港新生参加,不少新生家长也陪同旁听。

    辅导讲座以观看学校招生宣传片为开端,并向到场的新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招生政策以及香港新生入学飞机团的资讯。我校在校优秀港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在华大学习、生活的亲身体验以及入学华大的优势,细心地为新生制作了“华大生存小百科”,发放校园手绘地图,组建新生联络群等,同时解答现场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

    招生处介绍,香港学生升学行前辅导讲座以及组织新生入学集体乘坐飞机报到的安排是我校一直坚持的传统,数年来为即将迈入我校的香港新生提供了一个详细了解学校、了解未来学习生活环境的机会,在最大程度上消除新生和家长的各种疑虑,为他们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并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

辅导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