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7月28日上午,集美区副区长李宗泽、政协副主席纪永强带领政协提案委委员一行莅临我校调研食品安全管理工作,集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国赞,我校副校长彭霈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我校厦门校区紫荆餐厅米饭生产间、央厨制作中心、食品化验室等进行参观,详细了解涉及食品原料加工、菜品烹饪、产品包装、成品出货和物流配送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并听取餐饮中心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管理方面的介绍。

    集美区农林水利局、执法局、粮食分局、杏林检验检疫局等分管领导,集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专员钱洪志等参加调研。

    据了解,华丰公司于今年5月份投资了250多万元,对我校原有加工配送中心进行了升级改造,建设了央厨制作中心,目前无菌车间已正式投入使用,该车间实现了从食品原材料采购、选配、加工,到快餐制作、无菌包装、统一配送等一条龙管理,日生产和配送能力约10000份,可为校内外提供专业的团餐服务。

参观米饭生产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