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8月1日至3日,“网龙杯”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福建农林大学圆满结束,我校共有7个创新创业项目成功晋级决赛,最终获得1银6铜的成绩。其中,工学院的“万卓神盾数据加密系统”创业团队获得大赛银奖。此外,我校并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我校教师骆炎民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围绕着“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的主题,前后历时4个月。全省共计报名参赛团队达3万余支,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在80支入围决赛的队伍中评选出10个金奖、20个银奖、50个铜奖以及8个优秀组织奖和30位优秀指导老师奖。此次省赛结束后,万卓神盾数据加密系统、趣动传媒、汉安文化三支团队将进入特训营备战国赛。

    据了解,自今年3月大赛启动以来,我校先后邀请十余位国赛、省赛评委及各行业专家对校赛获奖团队进行多期项目辅导培训。创新创业学院利用假期,先后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和路演专题培训等活动,对我校入围省级决赛项目进行强化训练。

    近年来,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在平台建设、教学改革、园区建设和赛事活动等方面不断稳步推进,先后发起成立福建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入选国家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学校大学生创业园也成功获选省级优秀创业园区。

    

我校在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