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9月11日上午,厦门警备区司令员郑福源、政委蔡建新、副司令员黄华松等一行来校访问,校长贾益民、党委书记关一凡、副校长刘斌等在厦门校区同警备区客人就加强军地共建、促进军民融合等方面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郑福源代表厦门警备区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支持。他表示,警备区和华侨大学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往来与合作,促进军地共建、军民融合。

    贾益民向郑福源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以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建设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在学生国防教育、军队干部培训、军工项目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

    关一凡代表学校感谢厦门警备区多年来对学校工作,尤其是学生国防教育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期待双方更加紧密的交往与合作。

    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4CD1B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