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的名单,共有101所高校入选,我校位列其中。

    据悉,教育部于2016年启动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认定工作,经学校申报、教育厅专家组实地考察遴选推荐、教育部专家审核认定等环节,旨在深入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通过示范高校推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一直以来,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得到了省、市各级部门的高度肯定。2016年,我校大学生创业园被厦门市科技局定为“厦门市众创空间”,2017年3月份,获评首批福建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此外,我校持续推进“圆梦就业”工程,就业率连续五年稳重有升,2017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97.43%,创历史新高。

    此次入选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的第一个国家级荣誉。校方表示,学校将以本次入选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大力开展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加强创新创业工作保障,切实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