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日前,副校长彭霈带队视察了泉州校区体育学院综合教学楼、厦门校区综合实验大楼等在建工程项目。

    每到一处,彭霈均认真听取现场工程人员对工程进展的汇报。彭霈表示,各在建工程项目要继续落实安全生产要务,积极创造条件加快工程建设进展,特别是对工期有严格要求的体育学院综合教学楼、华文教育综合楼二次装修等项目,务必确保工程按期完工交付。基建处、代建单位要加强监管,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同时,工程施工要尽量减小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对因工程施工过程客观因素造成的影响,应耐心做好解释。

    据了解,泉州校区校园乘车点候车环境改善工程已竣工验收;泉州校区体育学院综合教学楼、厦门校区露天游泳池项目预计将于年内完工;厦门校区华文教育综合大楼将于2018年年初交付使用。

视察泉州校区教师宿舍楼抗震改造二期工程

视察泉州校区体育学院综合教学楼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