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9月21日上午和下午,校长贾益民分别前往厦门校区田径场、灯光篮球场以及泉州校区北区田径场、西区田径场视察新生训练营及新生军训情况,并看望承训部队官兵及现场工作人员。副校长刘斌陪同视察厦门校区新生训练营。

    贾益民与承训部队负责人以及在军训现场、训练营现场进行保障服务工作的师生交谈,了解新生军训及新生训练营情况,观看各学院新生创作的军训文化作品,并称赞同学们的作品“有文采、有创意”。

    据了解,今年泉州校区共有2500多名境内新生参加军训,编为6个连队。他们将在为期10天的时间内完成匕首操、军体拳、队列等科目的训练。

    厦门校区共有新生和新进辅导员3000余人参加新生训练营,分为境内生营和境外生营。在为期10天的训练中,境内生主要将接受创意团体操训练,团队素质拓展训练,中国国防建设介绍等国防教育,消防及电梯安全、防骗防毒等安全教育,艾滋病、流行性疾病预防、卫生急救以及新生心理适应等健康教育等。境外生主要接受中国传统文化、安全教育、教学管理、大学生心理健康等专题培训。

校长贾益民、副校长刘斌视察新生训练营工作

校长贾益民视察军训现场

观看学生军训作品

新生训练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