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赛)评审结果揭晓,由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系学生创作的作品《爱华仕,成长相伴》(作者:庞敬轩、伍梓盈、高思佳、罗诗杰、施燕燕,指导老师:陈辉兴、王祎)获视频类微电影广告作品三等奖,由我校美术学院学生创作的作品《照亮你的美——美女与野兽篇》(作者:李靖如,指导老师:江绍雄)和《用vivo 照亮你的美》(作者:李一婷、刘良灿,指导老师:赵炎龙)获平面类广告作品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覆盖面广、参加院校多、参加师生人数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策划案类、视频类(影视、微电影)、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等八个类别。据悉,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共有1301所高校、2819所学院参赛,经校级筛选后,共收到173870组36万件作品。

获奖作品《爱华仕,成长相伴》截图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