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9月25日下午,我校在李克砌纪念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学期初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副校长彭霈主持会议,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与会。

    彭霈就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发扬护航厦门会晤精神,高度重视校园政治安全;二是重视关爱重点帮扶群体,及时了解情况,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三是紧抓网络信息、危化品、食品、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四是加强部门沟通与协作,各尽其职、齐抓共管,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积极营造安定有序的校园环境。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就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网络与信息安全、食品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学生管理和安全教育等方面展开探讨,对当前可能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隐患和风险进行分析研判。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