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9月28日下午,福建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视频培训会。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国龙通报我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福建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康仲生总工程师专题讲解网络信息安全的形势与对策。 

    我校以视频形式在泉州校区李克砌纪念楼五楼会议室、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403会议室设两个会场组织培训。各单位分管信息安全负责人、OA秘书参加培训。

    会后,校长助理张云波总结了我校在厦门重大会议期间全面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方面的主要工作成效,就下阶段服务保障重大会议期间网络与信息安全的主要工作任务作了部署: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网络安全法》,将加强重大会议期间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列入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落实一把手主体责任意识,明确相关职责和任务要求。二是组建网络安全应急响应小组,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提高监测预警与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对于校园基础网络、重点网站与重要应用系统的管理和防护要求,健全7*24网络安全值守制度,进一步增强我校网站群和应用系统的安全保障能力。

泉州校区现场

厦门校区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