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华侨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将于10月27日至28日及11月3日至4日分别在厦门校区、泉州校区举行。这是记者在今天下午召开的第四十届校运会筹备会议上得到的消息。

    据悉,本届校运会除保留原有的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游泳、跳绳等比赛项目,增加了深受青年学生欢迎的排舞比赛。

    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主持筹备会。他在讲话中说,体育教育是大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合格人才的重要手段。历任校领导都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并身体力行参与体育运动。全校各单位要经常性地开展体育活动,引导师生积极主动地锻炼身体,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形成热爱体育、参与体育、享受体育的群众性校园体育氛围,使积极主动参与体育锻炼成为师生的生活习惯。

    吴季怀希望各单位认真做好第四十届运动会组织准备工作,做到安全、有序、广泛参与。

    全校各学院负责人、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两校区参加了下午的校运会筹备工作视频会议,体育学院负责人就本届运动会相关赛事作了说明。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