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华侨大学第40届运动会厦门校区赛事10月28日下午闭幕。

    最终,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以优异的成绩稳居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实现校运会“三连冠”,土木工程学院、华文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第二至第六名;华文学院则已连续多年稳坐教工组团体冠军宝座,第二至第六名则分别由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

    厦门校区共有12个学院参加了今年新增加的排舞比赛,经角逐,音乐舞蹈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并列第一,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列第二、三名。备受关注的学生组4×100米接力项目中,华文学院摘得男子组冠军,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建筑学院分获亚、季军;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夺得女子组冠军,亚、季军分别由土木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夺得。

    经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组评审,化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学生组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工组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由化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获得。此外,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的吴宜霖等30名同学、国际关系学院李继高等37名教工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班等15个班级获评个人和班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

    校领导吴季怀、刘塨、刘斌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副校长吴季怀在致辞中向为运动会辛勤付出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向在本届运动会上表现出色的运动员和团体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课外体育锻炼,练就强健体魄;希望全体师生将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自信从容、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泉州校区赛事将于113日至4日举行。

获奖者领奖

“冲啊……”

跳远比赛

跳高比赛

铅球比赛

“预备,跑……”

学生组接力赛

教工组接力赛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