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由国侨办主办、我校承办的菲律宾宿务亚典耀圣心学校骨干教师研习班,今天上午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开班。

    研习班为期8天,包括中国高等教育概况、中华传统舞龙、海丝文化历史等课程。共有26名教师参加此次研习。

    招生处负责人向研习班教师介绍了华侨大学办学历史、办学宗旨、培养特色以及招生政策,希望研习班教师通过此次研习课程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华侨大学办学情况以及中国现代化经济发展概况,吸引和推荐更多菲律宾学生到华侨大学深造学习。

    研习班团长、菲律宾宿务亚典耀圣心学校校长黄泉希对国侨办及华侨大学此次的邀请表示感谢,并寄语全团教师认真参与此次安排的专题课程,学习优秀的课堂教学经验,同时了解更多关于华侨大学的办学资讯,尽职履行圣心学校作为华侨大学宿务招生处的工作,为更多菲律宾学子升学华侨大学搭建畅通的资讯渠道,增进两校的师生交流。

    今年5月,我校副校长彭霈率华文学院、招生处等单位负责人赴菲律宾、马来西亚开展招生宣传期间,访问菲律宾宿务亚典耀圣心学校,并代表学校与宿务亚典耀圣心学校续签华侨大学海外招生处合作协议,与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总领事施泳、宿务亚典耀圣心学校校长黄泉希、华侨大学董事施嘉骅之子施正元共同为华侨大学海外招生处揭牌,见证宿务海外招生处办公室的正式启用。双方就华教师资培训及学历提升达成共识。

研习班教师在陈嘉庚纪念堂合影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