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今天是我校建校57周年纪念日。清晨7点,我校在泉州校区廖承志广场、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A区广场、华文学院南门广场同时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学校建校57周年。

    校领导徐西鹏、吴季怀、刘塨、刘斌、彭霈、毕明强,校长助理张云波,各党政机关、学院主要负责人、辅导员以及2017级全体新同学参加升国旗仪式。

    在激昂的国歌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现场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迎着朝阳缓缓升起。

    校长徐西鹏、副校长吴季怀分别在升国旗仪式上致辞。徐西鹏称,建校57年至今,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和海内外影响力得到显著提升,高水平大学建设事业取得良好开局。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昭示着中国从此进入新时代。华侨大学将立足新的起点,把握发展大势,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建设高水平大学为核心,以实施“侨校+名校”战略为抓手,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特色兴校之路、人才强校之路,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向着建设特色鲜明、海内外著名的高水平大学的目标继续前进。

    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杜梓林、2017级文学院学生乔馨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对母校最诚挚的祝福。第18期人才学校学员、厦门校区广播台的学生们深情朗诵《少年中国说》《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表达了身为华大学子的自豪以及对母校的热爱。现场师生齐唱校歌《一方沃土》,向学校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校长徐西鹏致辞

 

厦门校区升国旗仪式现场

 

泉州校区升国旗仪式现场

华文学院升国旗仪式现场

学生诗歌朗诵

(值班编辑:张为健)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