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11月3日在北京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双先”)表彰大会,我校审计处荣获“2014-2016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

    全国内部审计“双先”评比由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组织,参与评比的单位包括全国性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大型集团公司等组织的审计机构,是全国内部审计工作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我校审计处扎实推进内部审计工作,拓展审计工作领域,创新审计工作方法,切实发挥免疫系统作用,实现价值增值。2014年至2016年期间,审计处开展各类审计项目485项,其中开展经济责任审计91项,完成63项,提出审计建议150条;完成财务收支审计25项,提出审计建议54条,为学校催缴、追缴资金637.43万元;完成基建修缮工程结算审计369项,审减金额970.79万元,在严肃财经法纪、维护经济秩序、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学校发展等方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