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中国国务院侨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许又声7日晚在厦门会见出席第六届中泰战略研讨会的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会长、前泰国国会主席颇钦·蓬拉军。

    许又声代表国务院侨办欢迎颇钦一行来华参加会议。许又声指出,由华侨大学联合泰国国家研究院、泰中文化经济协会等主办的中泰战略研讨会成功举办至第六届,已发展成为中泰两国学界、政界、智库、企业界等交流的重要平台,为推动两国战略合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表示,国务院侨办将继续支持中泰战略研讨会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中泰两国的友好往来与合作。他希望,两国的学者、政府官员、企业家等通过中泰战略研讨会的平台深入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各自的“智慧”和“方案”,推动两国的共同发展。

    颇钦表示,在习近平主席的领导下,中国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的发展道路,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泰国也在思考未来的发展道路和方向,希望借助中泰战略研讨会的平台,为探索泰国未来的发展道路贡献智慧,并为泰中全面战略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中国国务院侨办文化司司长雷振刚、福建省侨办主任冯志农,我校党委书记关一凡、校长徐西鹏、副校长曾路等参加会见。

许又声会见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会长颇钦(左)

会见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