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1月7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在厦门校区会见厦门团市委副书记洪清岩一行。校团委负责人陪同会见。

    洪清岩表示,此行是专程为感谢我校对厦门会晤志愿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而来。他感谢华侨大学不仅派出200余位优秀青年志愿者和带队教师,还派出一名校团委骨干借调到厦门团市委,为厦门会晤志愿服务的筹备和保障工作贡献力量。他称,会晤期间,华侨大学师生表现突出,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为厦门会晤的顺利举行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刘斌欢迎洪清岩一行,感谢厦门团市委为华侨大学师生提供的锻炼平台。刘斌指出,高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华侨大学正在积极探索“侨校”特色的共青团工作,希望厦门团市委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华侨大学将进一步融入厦门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继续支持和配合厦门团市委的有关工作。

    双方并就今后的交流与合作展开探讨,表示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在共同做好青年思想工作、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干部培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青年交流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当天,洪清岩一行还为我校送来感谢信。

刘斌与洪清岩(左)交谈

会见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