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114日至17日,我校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重点检查各学院教学工作。

    据了解,本次校内自评,我校邀请7名校外高等教育专家任组长,与我校校领导以及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共同组成7个专家组,对全校28个学院、29个职能部门进行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并考察我校实践教育基地及毕业生用人单位。

    各专家组将重点考察学院的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特色、课程试卷以及毕业论文,以听取汇报、提问质疑、查阅资料、调阅试卷和毕业论文、随堂听课、与师生座谈等方式了解各个学院的教学工作情况,并给予评价和反馈。

    校内自评工作专家见面会14日下午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举行。七位专家组组长、各学院院长及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会前,校长徐西鹏与各专家组组长座谈,感谢各位专家前来帮助华大开展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并恳请大家严格把关,多提意见。

    副校长吴季怀主持见面会,他要求各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校内自评工作,积极配合专家组的评审工作,如实反映本单位情况,正确面对存在的问题,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

  徐西鹏与各专家组组长座谈 

见面会现场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