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1月20日上午,福建省第一届文明校园考评工作组进驻我校,对我校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阵地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考评。

    考评工作汇报会当日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关一凡、党委副书记刘斌、副校长彭霈及校文明委成员参加汇报会。刘斌代表学校向考评工作组组长、福建省委文明办副主任陈璇等工作组成员汇报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相关情况。

    关一凡表示,华侨大学将认真接受考评工作组的检查,虚心接受各位专家的批评和建议,以省级文明校园考评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巩固和提升文明校园创建的层次和水平,努力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美丽的校风校貌。

    考评期间,考评工作组还前往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北区莲园侨缘1960、一号楼学生公寓、西区侨缘邻里中心等地考察,并通过查阅材料、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我校文明校园工作进行考评。

校党委书记关一凡致辞

46E6F

考评工作组组长、福建省委文明办副主任陈璇讲话

汇报会现场

考评工作组查阅资料

16656

考评工作组参观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考评工作组参观侨缘1960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