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2月4日下午,我校在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总结前期校内自评,布置下阶段工作。

    会议发布了《华侨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总结》,教务处负责人对该文件中提到的问题作逐条说明。

    副校长吴季怀讲话。他表示,本科人才培养是高校的第一要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学校办学质量的全面检查,全校上下要树立起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提高认识,全员参与。

    吴季怀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领会文件的精神实质,要对照评估环节进行整改;对照自评中暴露的问题进行整改;对照教学环节进行整改;对照职责分工进行整改,做到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各学院负责人,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校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