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日前,副校长刘率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赴英国、爱尔兰、荷兰访问多所高校,商谈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签署合作协议,并拜访校友。

    在英国期间,代表团先后访问了威斯敏斯特大学、博尔顿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赫瑞瓦特大学,双方就学生交流交换、双学士项目、本硕连读和双硕士项目、硕博连读项目以及师资交流、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磋商,并达成合作意向。

    在爱尔兰期间,代表团访问了利莫瑞克理工学院,双方讨论了对接ATHE英国高等教育培训认证)L6级别学历的可能性,并着重就农业大健康方向海外培训项目进行洽谈,也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在荷兰期间,刘塨代表华侨大学与荷兰温德斯海姆大学签署了扩大合作的新协议,将合作领域从原有的计算机方向拓宽至理工大类,免学费学生名额增至5个。代表团还与旅荷校友们座谈交流,介绍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听取他们关于进一步推进校友工作的意见。刘塨感谢校友们心怀母校、情系华大的真挚情感,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关注母校发展。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