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2月5日上午,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副校长David Burge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吴季怀在李克砌纪念楼四层接待室会见对方一行,双方就深化两校合作交换了意见。

    吴季怀建议双方进一步扩大《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学生数量,希望乔治梅森大学向华大学生提供更多的研修机会,为华大国际课程建设提供更多师资支持,并在两校交流日益密切的基础上实现两校学生的直接交换学习。

    David Burge表示,华侨大学是乔治梅森大学在《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中重要的合作伙伴。乔治梅森大学愿意继续扩大与华侨大学的交流规模,同时愿意在互利的基础上保持对话,与华侨大学探讨不同类型的合作模式。

    国际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成立于1972年,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2013年6月,我校副校长吴季怀曾率团访问乔治梅森大学,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至今我校已有66名学生前往乔治梅森大学交流学习。

会见现场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