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公益海报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机电及自动化学院韦曼曼、新闻与传播学院周之青2名同学分别凭借作品《NEW TIMES NEW JOURNEY》《新时代 新图景》荣获一等奖,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黄丁淳等4名同学分获二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邓玉莹等6名同学分获三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但思臣等8名师生分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旨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进一步彰显“四个自信”。活动于10月27日启动,得到各基层党委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各学院250名师生报送的作品280件。

    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评委们表示,此次公益海报应征作品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诸多关键词进行创作,其中不乏思想性与设计感并重的优秀作品,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我校师生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情和效果。

    主办方将于近日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获奖作品并将在学校海报灯箱集中展示。

一等奖作品《NEW TIMES NEW JOURNEY》(作者:韦曼曼)

一等奖作品《新时代 新图景》(作者:周之青)

 

(值班编辑:温雅彬)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