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2月5日下午,华侨大学校董、校友企业2018届毕业生综合招聘会暨南平市“人才·南平校园行”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凤凰苑服务楼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共有78家单位参加了此次综合招聘会,包括32家南平企事业单位、46家校董校友企业,其中不乏福建永晶科技有限公司、南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南平绿发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提供市场金融类、工程研发类、教育服务类等多行业工作岗位1400余个,吸引了各学院300多名应届毕业生到场求职。

    当天,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2会议室与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南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林勇,南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黄益水,南平市人社局副局长汪宏等座谈交流。双方就贯彻基层就业优惠政策、加强学校与南平市政府合作等多方面进行探讨。

    庄莉并为我校师生作专题报告,介绍了南平市基本情况。她指出,南平市拥有机遇、文化、产业和自然资源方面的四大优势,实行“绿色与创新交响”的经济发展模式,以人才为第一资源,以基层政策和优惠条件为牵引,筑巢引凤,广纳贤才。

    据了解,本次南平市“人才·南平校园行”专场招聘会由南平市委组织部、南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共有32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其中计划聘用事业单位人数195人、市管国有企业154人、非公企业546人。南平市政府特为人才引进修订住房补助、生活补助及晋升方面的优惠政策,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招聘免笔试。

    校董、校友企业2018届毕业生综合招聘会暨“人才·南平校园行”专场招聘会是落实学生就业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南平市及校董、校友企业合作,鼓励学生基层就业,充分挖掘利用内外资源,扩宽合作对象范围与就业渠道,为华大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就业空间和发展平台。

招聘会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