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华侨大学校友总会六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12月10日在海南海口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校友会代表60余人参会,围绕“凝心聚力共谋校友事业发展”议题,探讨如何推动校友工作的创新与发展。校长徐西鹏,校友总会会长贾益民,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曾路出席会议。

    徐西鹏在会上作学校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服务、董事校友工作、侨校特色服务品牌建设以及办学保障条件等方面工作。

    徐西鹏感谢校友们为助力母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学校将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凸显办学的优势和特色,立足新起点,再创新辉煌。他希望各地校友组织继续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和各方力量,为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支持母校争创一流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贾益民希望各位校友代表借助此次交流的机会,畅所欲言,对母校和校友总会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并建议各地校友会加强内部制度建设,使校友总会工作更加规范化、系统化、专业化;搭建新的平台,拓展为校友服务的渠道;做好校友会文档资料的建立和保管工作。

    曾路作校友总会第六届理事会一年来的工作报告。会议并审议通过华侨大学校友总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及副秘书长增补名单。

    会上,泉州、厦门、广州、深圳、海南校友会代表先后发言,汇报各自分会一年来开展活动的情况和未来规划。与会代表也畅所欲言,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校友工作献计献策。

    曾路在总结讲话中感谢与会代表对校友会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他称,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园,校友和母校有割不断的血脉之情,希望校友积极、踊跃地参加到校友工作中,以更高的热情支持母校工作,母校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的事业发展。

会议现场

与会校友会代表合影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