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2月13日至15日,由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主办的2017年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术年会在福州召开。本次年会对2016年在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方面有突出成绩的高校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获“2016年度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陈江、顾鸿分别被评为2016年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优秀专家”“先进工作者”,戴意瑜课题《华侨大学有线无线网络扁平化升级改造》获“优秀信息化项目”。

    来自省信息化学会、各高校信息化部门的负责人和省内外专家近150人参加会议,并针对“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化校园建设”等专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我校出席代表受邀在会上作《华侨大学智慧校园建设实践与探讨》主题讲座。

    此次是我校连续第二年获“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一年来,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坚持以《信息化校园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为指导,围绕“保持省内一流、建设国内先进”的目标,完成云安全数据中心、智慧管理和服务展现平台、智慧化教学平台等建设,确保我校信息化整体水平保持省内高校前列。

我校代表(右二)上台领奖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