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2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明强与学校今年新提任的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毕明强要求与会干部深刻理解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希望大家正确看待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形势,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毕明强强调,干部要守纪律讲规矩,做遵纪守法的模范。他要求与会干部们坚持道德“高线”,做到公私分明、崇廉拒腐、尚俭戒奢、吃苦在前;严守纪律“底线”,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纪律。

    毕明强希望与会干部们正确对待和接受监督,强化自律和他律,习惯在接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正确认识信任与监督的关系;做好班子内部同级监督,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毕明强表示,领导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既要领导好、管理好业务工作,还要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工作。他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对分管范围内干部、教师的教育引导,加强监督检查,做好制度建设,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新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是我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之一。据了解,我校于12月上旬起至本学期末开展第五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党章专题学习,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新任处、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等。

谈话会现场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