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华侨大学第62个校友会——旅游学院校友会,12月22日在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宣告成立。旅游学院学科带头人郑向敏任首任会长,2004级校友吴俊伟任首任理事长,2000级校友李万宝任首任秘书长。

    副校长吴季怀,校友总会会长贾益民等领导,旅游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旅游学院校友200余人,各兄弟校友会代表等出席校友会成立大会。

    贾益民代表校友总会向旅游学院校友会第一任会长授旗。他在讲话中肯定了华侨大学旅游学科在全国的领先地位,对历届旅游学院师生、校友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学院校友会的工作提出建议。

    郑向敏在发言中表示,要团结广大旅游校友,汇众人之力办好学院校友会。吴俊伟回顾了在学校求学的历程,以绿叶对根的情谊表达了他对学校的热爱之情。李万宝作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大会并进行了校友会成员就职、颁授聘书仪式,介绍了旅游学院校友会成立的活动项目。

    旅游业论坛随后举办。论坛邀请了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郑向敏教授,教育部旅游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田里教授,中组部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支计划”领军人才马勇教授,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旅游人才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韩玉灵教授等国内旅游教育界四位著名专家分别就个人专长领域及教育问题作专题报告。

    在校期间,校友们参加了旅游学院校友会成立纪念石、校友谱揭幕仪式及联谊晚会。

旅游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