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月10日上午,我校泉州校区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学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刘斌主持会议。

    刘斌在会上要求,学工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和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学生工作领域的贯彻落实;要始终将安全稳定作为学生工作的基础来抓,重视意识形态的工作,严防各类危险因素的渗透;要继续狠抓学风建设,加强期末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营造严谨求实的学风,进一步提高学风建设的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结合,努力提升我校学生就业质量与就业层次;要创新学生工作思维和形式,提升学生活动的层次,开拓新项目,彰显我校“侨”的特色。

    会上,研究生院、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处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介绍和安排,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人就工作中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了说明。

    会议并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403室设立视频会场,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宣传部、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泉州校区会议现场

厦门校区视频会场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