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月17日下午,我校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暨季谈会在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关一凡主持会议。我校各民主党派、群众团体负责人,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务处、统战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会上,关一凡就学校近期各项工作以及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本情况等向与会代表进行通报。教务处负责人作《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报告,从基本背景、主要内容、主要工作、评估进程四个方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基本情况。统战部负责人对本学期校党委统战工作以及未来工作计划作了通报。

    关一凡表示,统一战线人士是学校的一股重要力量,希望各界人士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助力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学校改进教学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的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上,文学院副院长蒋晓光作题为《作为方法的“文化自信”》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向与会代表阐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文化自信”论述的理解。在座与会代表人士并从教风学风、对外交流等方面对学校工作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关一凡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张为健)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