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爱思唯尔(Elsevier)近日正式发布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我校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吴季怀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材料科学”领域榜单。这是吴季怀教授继入选2014年、2015年、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之后的第四次入选。

    据统计,在“材料科学”领域有146名学者入选,福建省共有华侨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的3名学者入选。

    爱思唯尔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其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Scopus数据库),基于高被引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进行系统的分析而得出结果。高被引学者在本学科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并为该领域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