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自2013年启动的华侨大学为民办实事项目,五年来有效解决了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颇受师生好评。

    近日,华侨大学确定了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共9项,分别是:

    李克砌纪念楼教职工休息室建设。即在李克砌纪念楼一层设立教职工休息室,配置桌椅、相关设备等,使之成为教职工等候校车、等候会议时休息的场所。

    泛华科技楼B区通风系统改造。即对泛华科技楼B区的通风系统进行阶段维修改造,通过风道重新规划、风机调整设置、通风管道翻新等,改善实验室空气质量。

    泉州校区智慧培训教室及研讨室建设。即在泉州校区建设一间智慧培训教室,通过无线协作和分组投屏等展开分享、讨论,加强教师培训专业化、智能化;建设一间智慧研讨室,安装功能一体化设备,实现有效的教学互动。

    厦门校区公共卫生间和泉州校区部分教学楼卫生间改造,改善卫生间内部环境,净化校园环境。

    两校区部分教室空调更换,保证教室空调的正常运行,维持良好的教学环境。

    图书馆自助借还系统更新。即将现有六套图书自助借还系统进行更新,方便师生员工在图书馆非工作时间段仍可以进行自助借还操作。

    厦门校区学生宿舍楼安防系统改造。即对厦门校区九栋学生宿舍楼实施安防系统改造,强化学生宿舍楼的安防能力,提升校园整体的安防水平。

    泉州校区实验室废弃物暂存柜建设,将实验室废弃物集中存放,以解决实验废弃物随处堆放现象,消除实验废弃物安全隐患及对环境造成的二次污染。

    厦门校区门诊部设备更新。即厦门校区门诊部购置眼耳鼻喉科配套设备和一台全自动五分类血液分析仪等,用于师生员工眼耳鼻喉的检查和血常规检测,满足师生员工体检的需求。

    校方同时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高度重视,科学安排进度,加强统筹协调,确保为民办实事各项工作的落实。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