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2月1日上午,厦门市集美区区委书记李钦辉、区委常委范启德、副区长黄颖等一行来访华侨大学。校领导关一凡、徐西鹏、彭霈等与来访的集美区领导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2013会议室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互致新春祝福。集美区委书记李钦辉、我校校长徐西鹏分别介绍了集美区与华侨大学近年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建设,共同推进华侨大学“双一流”建设,联合举办世界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共同规划集美侨乡文化体验线路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李钦辉表示,华侨大学是厦门的一张名片,为集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办好华侨大学是集美区委区政府的责任。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在产学研结合方面的合作。

    校党委书记关一凡主持座谈会。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华文教育处、基建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