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2月1日至4日,为期四天的第28届香港教育及职业博览会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该博览会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是香港最重要的展会之一。

    我校专门派出招生宣传小组参加此次博览会,协同董事会香港办事处在现场派发宣传资料、解答咨询,介绍我校的学科设置、收生要求、学习生活费用、毕业生返港就业优势等,并请在校香港学生以及年轻校友现身说法,向观展咨询的学生及家长全面解答我校办学优势与港生培养概况。

    今年共有来自世界21个国家及地区,超过870个教育机构、政府部门,以及公私营机构,提供升学及就业信息。现场亦有即场招聘,多个纪律部队和公、私营机构参展,为香港学生提供各项升学及就业的最新资讯和咨询。包括华侨大学在内,共有26所海内外大学参展。展览主办方表示,今年有约130所学校及团体到场,比往年增多,今年总入场人次预计已突破去年的10万人。

我校展位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